close
本來是上禮拜就要成行去誠品
今天和浣熊一起去

浣熊今天穿的很成熟
小漏背+短褲+靴子 很有女人味
我整個被比下去了= =

午餐是韓味 一直被老闆鬧
他不是第一個發現我說話會一直說"然後"的人
可是還是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吃完飯後 按照原訂計畫 去誠品
看了張曼娟的"喜歡" 還有"收不到的情書"

張曼娟的筆觸 細膩而真實  
總是很容易就陷入他的文章裡  
我只差沒在誠品哭出來

"收不到的情書" 那篇for violaist  
看的很感動  似乎 是我曾經的寫照

遠百結束後 轉戰崛江
買了楷白 美玉的生日禮物 
可是沒找到小孟的(小孟太難挑了啦)
倒是發現了一間全都是史努比的店 (你一定會瘋掉)   下次找你去

搭上5.35的火車  果然 還是沒出現

隨手上網開了博客來 定了書
可是想看的書實在太多 只能先買兩本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看起來 也很不錯
我喜歡作者(橘子)帶點純真又不失成熟的個性  
他的序 容易引起共鳴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而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反而沒有在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