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今天5點多就要起床 我還是1點多才睡
唉 沒辦法 4個廣電營女人在一起的力量太可怕

ㄧ早大學校  聽到一堆消息
是怎樣 全部都要換掉就是了
組長要退 英文老師 歷史老師都換了  聽說連地理開學後都要換
雖說 陳怡碩教的是不怎麼樣 但如果要換回去張老師 還不如不要換

突然有種衝動 很想放火燒了教務處

算了 
這種憤慨激昂的事還是不適合高三來做
可是
我還是很難接受這事實 我不要我不要

今天跟英文老師聊的很久 反正我也不想讀書
好吧 學校有學校的立場(最好是)  這種場面話我聽過很多  
可是 為什麼偏偏是英文
聽說新老師是個年輕正妹 哼 漂亮又沒有用


今天真的很火大

自已為破戒吃了炸的也不會長痘痘 結果今天馬上就冒出來

今天火氣太大

不知道不知道    有夠複雜

大家討論的都是有關未來的話題 很現實 但很沉重
我有自知之明 我反差很大  
混了快3個禮拜 是時候該開始讀書
好不想面對 以後要孤軍奮戰  可是我更清楚 反反覆覆絕對不會更好
可是好怕 自己的堅持夠不夠穩固

才開開心心的從廣電營回來 怎麼就那麼多事ˊˋ
本來是不應該開電腦 可是心情不得不找個抒發的管道

好想打廣電的網誌 好想傳相片  
可是這週是補課週 大家等等 禮拜六或許就有空了


唉 我的高三....






拜託
我的支柱  別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