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諷刺

當初 是因為即時通讓我們從陌生變成熟悉
現在 即時通已經變成是我們吵架的工具

每次 送出鍵總是按不下手  來來回的打了多次 終究還是delete
但在你的解讀裡 卻變成了我愛理不理 生悶氣

久了 煩了 變的不想解釋

還記得上次吵的很兇 我丟下了一句"即時通無法表達語氣與表情"
是 總是有很多話 消失在螢幕上

我也很想任性 也想像個小孩子般的吵 堅持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可以 我應該要替你著想

你總說我愛生氣 脾氣不好
對  我有時候是真的比較直了一點
可是 那你呢

或許你又會覺得我莫名奇妙了吧
對你來說 海 就是藍藍的東西   海的味道  就是鹹鹹的
可是我 真的很喜歡

煩了 不知道怎麼表達
倦了 對自己的態度感到害怕
或許是月考後太閒 是該找點事情來做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我在夢裡一直哭
哭到醒後 仍舊淚流不止  
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