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是很亂的一篇

最近有點忙錄  或許是我自找的吧 總覺得壓力很大
明明期中考才剛考完  卻閒不下來

禮拜一拿到了大提和鋼琴的指定曲  搞的我很想罵髒話
全高音譜表 八度 不累死有鬼  
禮拜二又拿到陳小妘的伴奏譜(這麼晚才給我)  也不簡單
是說只剩下一個月多一點點 唉 可怖...


應該是自己把神經繃的太緊了吧 脹氣了三個禮拜 是新紀錄
脹氣不是好東西 會想吐 沒食慾 打嗝 胃痛  
醫生說 是急躁症的ㄧ種  
我肚子裡都是空氣 是氧氣桶的意思


昨天去買衣服 我媽說我是小朋友的身材 
下令要我增胖=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突然對一個人很反感 
可以這麼不顧別人的感受 說出讓我這麼尷尬的話   你根本就不會知道我心裡怎麼想的吧
拜託 那有那麼重要嗎 是多貴重的東西
不要忘了 當初要請你吃飯說不要的人是你

固執的要命 總是要別人配合 自己卻不改變
我真不知道在忍氣吞聲什麼  或許是不想講開吧
講開了 對彼此都不好





上禮拜原本要出去的計畫 後來不歡而散
今天在後座上 突然好希望這條路沒有盡頭

還記得去年6月嗎 那時的你說:我高三了 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你 "要我體諒
或許現在這句話要換我對你說了

你現在是消遙的準大學生 我是即將升上高三的人
你開心的心情不是不了解 也很希望能像你一樣  從現在一直玩到9月
想起了以前做的傻事  不會再允許自己這麼做
可是 我怕...

冒牌的G2000  一直撞到我的眼鏡   只要煞車 我就會整個人往前嚕
蜘蛛人3還ok  可是太長了 我坐到屁股好痛
第一次約會的湯姆熊代幣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用完呢

今天看著你牽車 你真的太瘦了啦   衣服都撐不起來
我們班都說你弱不禁風 好像撞一下就會倒了
你也要增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