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  
累 忙 是藉口也是事實

其實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不是沒有心情
常常 在洗澡的時候構思著一篇網誌
它只會存在我腦海裡  
因為每次有時間開電腦的時候 已經事過境遷了

班級音樂會 管弦樂之夜
雖然很忙很累很辛苦   可是成果很美  
彩排的爭吵 演出前的不安  
在謝幕的那一刻  我們抱在一起大哭 尖叫  
高中最後一次的班音 我們做的很棒

管絃樂之夜也是 布拉姆斯是最好的ㄧ次 


兩場演出完緊接著是月考 為了留退路給自己  把音樂會當成是退步了的理由
一向令我自豪的地理 是讓我難堪的分數

考完那天 沒有休息 直接去老師家上課

或許是累了太久 我瘋了 變的行屍走肉
那天 脫口而出的ㄧ句話 我對什麼都沒有感覺
我厭倦 現在的生活  
突然很想跑開 哪怕只是幾秒鐘也好
好想做點瘋狂的事情 去個沒去過的地方 或者是搭上隨便一台公車
可是我沒這麼做 因為每天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昨天早上的補習 我更是做了蠢事情
補習班的模擬考 55題我只寫了35題 然後就趴下來睡
我起不來 一直睡到下課   
教室是冰庫 我冷到發抖 (我朋友說我有發燒)
本來要接著的補課 我翹掉了
想找人陪我一起吃飯 大家都不接電話= = 
去了八方 落寞的吃著鍋貼 想著下一站要去哪裡

遠百的接駁車 很晚才到
車上是人擠沙丁魚 冷氣一點作用都沒有
去了誠品待不到20分鐘 又要去高師大幫奕妘配伴奏
你們這些高雄人 報的路線都不對
(遠百哪能去高師 漢神沒有77)
算了 搭上了計程車 是2.50

藝術學院 招牌躲在樹叢裡  我離他只有500公尺卻看不見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陳媽媽騎著機車載我去鳳山火車站= = 
艷陽高照 安全帽太大 差點就飛出去 有快要中暑的感覺

或許是太久沒打網誌了  
這篇好亂 你看完真是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