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我不適合閒下來
腦袋一空 胡思亂想的情緒便在我腦裡流竄

那天跟Ivy聊了許久  不知道但我很想知道 
讓我不安的原因 到底是什麼
是不同時間點 有著不同的理由和藉口吧 我想

但我在努力 真的  




聽到了你在難過 我也難過
我悲傷 因為現在已經不像從前 
              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人了  
雖然
不是沒努力過  只是發現這樣會讓自己看的更清楚
兩難的議題 沒有複選的答案
寧願選擇退讓  留下表面的平靜  
或許 這樣對大家都好
  


只能說屋漏偏逢連夜雨吧 其實我並不想被你看見
我難忘記 交會的時分   卻也令我感到害怕
猶豫  是我不應該
 但我只是不想再讓機會消失



術科考成績出來了 話說我應該開心
我是開心 但矛盾的醜惡心態又出現了
反反覆覆 是不應該
但叫我放手 只是怕我做不到




別再下雨了  
我已經開始想念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