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從起床那ㄧ刻起   就該知道今天絕對不好過

昨晚做了怪異的夢 老實說我嚇到了  因為夢很真實
ㄧ大早到學校 我捏著信甫的臉 說:你是真的吧
還好還好 ㄧ切都沒變 都是夢 是夢     帶點好笑意味但讓我嚇的半死的惡夢

到了學校 才明白是厄運的開始
或許這是待過雄中的其中一項證明吧 我的書被阿婆偷了
不只我 婕妤 小葉也是
但 我都是很重要的書 曲析 文殷英文二下全部講義 音樂史 歷史講義..
算是我大意了吧 偷懶不帶回家的後果就是這樣

我想要下午堵阿婆 大家叫我算了吧
因為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而且 說不定已經在高雄縣哪個回收廠裡了

本來昨天說好了旗津 到頭來 沒有人去
天氣熱 脾氣容易暴躁 這我理解  
反正就是這樣 後來就是沒去了 沒去   
83號的司機是好人 親切的伯伯 雖然 我的笑臉堆的很僵 

風塵僕僕好不容易回到家 為了科系的問題 和她吵起來
或許是年紀大了 錢 才是唯一生活的保障
我不喜歡法律 喜歡外文 可是我不懂 憑什麼把外文批的ㄧ文不值
為什麼別人可以 換到她女兒身上就不行 
說什麼 法律才有錢賺的膚淺話 老實說 我不以為意

不是死都不會 還是有機會 現在很多大學都有雙修 
只是我覺得 要判一個人的生死 責任很重 要為一個你認為錯的被告辯護 我可能做不到
我覺得 外文比法律活潑 為什麼你總是要漏我的氣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 書也會自己唸  也從沒讓你擔心過

他讀戲劇 你可以 外文 到底哪裡惹到你

夠了
今天不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