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任性的小孩

或許是這陣子太長留校了 再者是自己莫名的因子作祟
弘二 讓我覺得很戰戰兢兢 不太舒服

好不容易熬完了第一天的4科 毅然決然地決定今天不再留弘二
身上還穿著制服 我跨上後座 雖然眼睛極為不舒服 但我還是堅持
不為什麼 只是得了讀書嘔吐症  肚子也還在脹氣
(別再說這是嬰孩才有的症狀  誰說年輕人就不能脹氣)

不想讀書  拉著他逛了一個多小時的超市 
也許是那份赤子之心吧 逛超市的確是件愉快的事情
每看到一種有著兒時記憶的零嘴 就興奮的討論起來  好想全部包回家

嘴饞的我想吃冰 可是有人不准  
用看的總可以了吧 我又沒說我要吃ˊˋ
是是是 我是豬 是豬

逛完超市 飄著細雨  
真是 最近的天氣總是這樣 不是大太陽 就是太陽雨  
巴克 我上樓 你離開

是來晚了 充斥雄女的學生 我一個雄中真是格格不入
挑了個3人坐的圓桌坐下 ㄧ驚 旁邊是基地台
指考已經倒數的人 還在這裡約會 真是悠閒

下午的巴克人聲鼎沸 其實沒差 反正我讀書效率也很差
記於著窗邊的位置 誰叫旁邊情侶閃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下午 放晴了  
我渴望已久的窗邊位置  我來啦~
其實夜晚的巴克挺安靜的 爵士樂 很有心情放鬆的效果
看著窗外夜色 漸漸轉暗 轉濃  
咖啡香 不必刻意 已經蔓延在我腦中
今天算到這裡就好 收拾東西 我搭上100號

早來到車站 在手扶梯上看見麥當勞裡有熟悉的身影
果然 是Ivy   她朋友   何萍萍  阡綸


我上樓 走進月台
搭上自強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