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胃一直在攪動 我也不願意
昨天是因為太忙 補課完補習 補習完趕火車 回家又練琴
是說 高三的生活本來就該這樣不是嗎 
唉 可是我好不喜歡   這種每天被壓抑的生活
看來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跟我媽一樣 十二指腸 腸胃全都潰爛


很久沒開電腦了 今天好不容易不用補習 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
可是 只能說我作踐自己吧 我有被虐症
心裡懸著不安 我都知道 只是總在逃避現實  
好像沒親眼看到就不肯接受

之前網站一直不通 今天通了(笑)   果然 是事實
說我沒放在心上是假的 想也知道   拜託  
可是又能怎樣  我也只能無動於衷  接受吧你

相對於一開始的震驚 或許現在已經可以用平復這個字眼了

反正他聽不到 好想無止盡的大吼大叫

聽說高三過的很快 也很慢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一年的生活 不是暴肥暴瘦   還會外加痘痘 →沒人要
恩 鐵定會嚇死那群可愛的菜鳥

哼 說到這個我就氣 不知死活以為自己考上雄中就了不起  
我們同學一桌坐在旁邊 還敢高談闊論外加批評音樂班 
最受不了這種人了  當時真的很想把湯淋在他頭上
最好不要讓我開學後在校園裡認出你來


那天家族聚餐 對 最後我還是去了  
表姊男朋友是可愛的德國人 很像傑西麥卡尼  超可愛
老哥的女朋友長的很像再漂亮一點的雅涵學妹  是千金千金   好野人

舅舅教了我們泰國話  “屁”在泰語裡是尊敬的意思  
哈 應該跟數學老師說XD


之前無意逛到95級學長的網誌 唉 好羨慕他跟他女朋友的感情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同屆 可是不是
看的出來學長對他女朋友很好 呵 他女朋友好可愛


太久沒打網誌了  ㄧ點架構性都沒有
沒關係 反正就是要你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