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一個多月前的不安 焦慮  太多事情都懸而未決
還好  
曲子選了  大考也決定要去了  複習的進度也慢慢跟上
這種上軌道的感覺 還是比較適合我

慢慢開始體會這就是所謂的 高三
17年來不太能熬夜的我  現在過了1點半還不一定睡的著
白天的課 體力有時我真的很難控制   
歷史  地理  常拿來補眠  寫考卷也常常睡

幾乎每天與書為舞的生活   加上這種又濕又悶的天氣   有點開始煩了(會不會太早?)
可是看了ㄧ下模考考程 唉 ....我突然好羨慕那些天才

每次上鋼琴課 總是會跟老師聊很多事   呵 誰叫我給他教了10年了  
不是沒想過換老師的問題 也有人建議過我
但 要找到這麼了解自己的人 也不容易吧

老師說我很可惜 因為手太小 很多曲子都碰不得   這我知道  
但卻不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這種要我接受事實無法改變的感覺 好不好受
從以前到現在 也為這個問題吃過不少苦頭
如果要把它當作我不繼續讀音樂科系的原因   它是很大因素沒錯

聽一個人的音樂 你可以聽出他的個性   更者 他內心中真正渴望的事情
沒錯 我想潛意識裡  我是個奢求輕鬆生活的人   
不過 也挺矛盾的

但我想 有時感性能被理智壓制 也是ㄧ件好事吧
至少 很多的衝動 很多想法 終究只是想想而已



很多事 都沒什麼好反抗的
因為反抗不了   
最後 不得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