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見了 我想 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吧(笑)
再者 是因為暑假本來要去的 延到今天  頗期待的

搭上12.30的自強 今天的目的地很不一樣 不是高雄 是鳳山
感覺是有點奇怪

夢時代 比我想像中的近  
ㄧ個呆瓜+一個笨蛋的組合 當然不會聰明到哪去

中餐是很貴的日本料理 因為笨蛋不相信呆瓜的眼光 堅持要吃壽司
本來一心ㄧ意要吃可麗餅冰淇淋的呆瓜 最後卻吃了珍珠豆花  
然後吃完了才看到好吃的冰淇淋   = = 

不過   幸運地碰到陳昇的簽唱會
恩 和笨蛋的說的ㄧ樣 撇開別的不說 單就歌聲這點 是很令人沉醉
帶動全場氣氛的功力  也沒話說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耗了一整個下午  實在不像是高三老人應該做的事
本來最重要的USB線 還是沒買到= = 

賴在我的指定席上 像個孩子般不想下車 
可不可以變成拇指姑娘 跟你回家(笑)

有人說我是傻瓜 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為被綁住的氣球  
但我說 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 自從遇見了你 
我的心 便不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