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極度不穩定

畢業典禮的前一晚 我哭到睡著
想著一年多來的種種 發生的每件事情  從明天起 都不一樣了

不變的 是我的生活
是每天早晨一樣的莒光號  下了車 開始尋找你的身影
7-11  麥當當 買著兩人份的早餐
背琴的時候 想起你的肩膀

是雨天 想念你的外套 你的拖鞋
是福利社 偶然遇見你的驚喜
是愛心午餐   

留校 一樣的6點 你不再赴約
吃飽飯的校園 也不是你陪我逛了
約好的9點 也是莒光 旁邊坐的 是陌生人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只是突然很想 抱著你大哭一場
我歇斯底里 無理取鬧 就這樣認為吧
因為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  
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學著習慣
沒有了你的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